— 逸见如故 —

【图解:剧照】

哇,刘亦菲这张图真的好漂亮啊,搜手机壁纸的时候看到了,就存了下来。真的是,太漂亮了。不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电影版没看,电影天堂也没搜到,我再等等吧。我蛮认可杨幂的白浅,演技很好,印象很深的就是生孩子那段,不是一些古装电视剧浮夸的杀猪叫,我猜她生孩子的时候说不定也是这样的。赵又廷发现白浅就是素素,在海龙宫赴宴的那一段,那种倒吸一口气的心痛感,隔屏都能感觉到。

电影版据说不好看?刘亦菲倒是符合白浅的形象,就是我想象的那个样子,她能不能演好素素,不知道啊。

林小逸  2017.8.16

搜到了别人在电影院用手机拍的了,看完觉得,想把电视剧再看一遍,但是,还是觉得,确实刘亦菲更符合白浅的形象。

玄女整个儿就是一妖女。

让侍女奈奈把真相告诉白浅那一段,刘亦菲演技挺好的,但是还是觉得不够,很多地方不足够。开头我貌似还听到了某部动画片里的背景音效。

白浅要回眼睛那段,还是电视剧里过瘾啊。刘亦菲太柔了,总有赵灵儿的影子。杨幂演白浅性格上倒是妥妥的。

各有所长吧。

搞不懂现在影视界都怎么了,《何以笙箫默》出了电视剧又出了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出了电视剧又出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出了电视剧也要出电影。接下来还有什么?

林小逸  2017.8.17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