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逸见如故 —

【图解:欧美风格】

百十年进一回微博,偶然翻到杨幂的时装照片,九宫图里这三张我特别喜欢,欧美风格,尤其是妆容上,特别有感觉。

我对杨幂只有三个印象,《仙剑三》里的夕瑶,《美人心计》里的雪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素素&白浅,除此之外,圈里圈外的纷纭评价,我不在乎。

本来就是因为角色关注的她,评价当然也归结于角色,私下里的,谁又知道谁呢。

昏天黑地的一整天。我下午的帐竟然是对着的,对我自己真是无语了,两张五十的券我夹进营业款里上交的时候都没意识到我报表上写的是两百。还有晚上交卡单的时候,微信单子上的数还写反了,2340.8写成了2430.8,真行。我还发现,忙着不容易错账,闲着却容易错账,也是绝了。

林小逸 2017.9.2 连绵阴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