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逸见如故 —

途经天堂

◎【英】兰萨姆·里格斯〈译〉姚箐箐《怪屋女孩3:灵魂博物馆》

读书手札:★★★★★
1.比前两部更跌宕起伏,波澜程度,轻于哈利波特,重于前两部,最惊喜的结尾突破了时间限制,让那两个相爱的人能够在一起。
2.说句题外话,我试图翻开传奇小说《精灵宝钻》,但是发现我一点也读不下去,或许是缘分没到,如此多的书里,你用喜好和好奇挑中了一本,那一本就是你的缘分。
3.《怪屋女孩》有个神奇之处,不知不觉就看完了,连发表感想都忘了。

【摘录】
Chapter 6

进去。我又说了一次。这回“空心鬼”服从了命令,走进了小房子。由于没有人愿意去碰它,所以由本瑟姆来告诉我该怎么做。按照他的指示,我把“空心鬼”推到了后面的墙边,并把皮带系在它的腿上、手上和胸部,然后紧紧扣好。房内的一切完全按照人类的标准来设计,这不禁让我想起一个此刻不愿面对的问题。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想法:难道说他哥哥偷走的核心装置是个人?但是是谁呢?

林小逸    2017-11-28 21:40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