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逸见如故 —

梦溪,笔谈(噩梦篇)

搞什么,梦到了特别吓人的场景,堪比哈利波特了。

那个地方叫奇幻森林,在冰层下面,有人打开了冰层,往下面扔了一个石子,然后一群杀人蜂飞上来了,后来一群怪物从最高的生命之泉爬上来,我所住的地方惨了,梦到了我姐,但她不在这场恐怖的杀人游戏里,那些异类有一个来到了教室,我护着我弟,门上有个玻璃窗,还有一块破洞,我扯了对联(为什么是对联?)用手捂住,后来它的丝从门下的门缝进来了都是网,蜘蛛网一样,带着粘液,有腐蚀作用,怪物哈哈大笑走了以后,有个同学想了个办法,他使劲挣脱,最后发现这些胶状物可以扯下来,但别人没他那么大力气,他救了我还有几个人,我们分头救其他人,救了几个人后,怪物从窗户往里看,后来进了教室,挨个儿检查,我慌忙躲在桌子下面,从抽屉里滑落下来的衣服袖子成了遮挡物,怪物视力很不好,其他没有躲起来的人它好像看不见,但我太害怕了,我躲了起来,一个同学凑过来,说我胆小,她就没有躲起来,我说声音小点,它会听见的,我是怎么知道怪物视力不好听力却惊人的?后来同学们都被救了下来,我身边这同学发出了声音,怪物朝我们走来,其他同学发出很大的声音,它扭头看,(视力不好还非要用看的),我从桌子下面跑出来,它差点抓到我,我拉紧它的衣服(怪物哪来的衣服),摔在地上,随手抓来一只猫(哪来的猫?),扔在它的脸上,猫就不停的抓它的脸,它的眼睛,它死了。

然后梦到了这群怪物是怎么从泉眼上来的,(做梦还带倒叙的?)树林,我们在树林里玩,那群怪物俯视人类,跟一个长的特别可爱又最小的女娃娃说着什么,但女娃娃不愿意伤害人,后来她的几个姐姐嘲笑她,但她依旧不情愿,然后怪物们就冲了下来,有的同学突然飞起来,我就是躲,躲进我姐家,那个世外桃源的地方,我吓得进门就锁上了门,我姐从外面叫门,我吓一跳,开了门,我姐进来了,我又是使劲关上了门,吓破了胆了。

零零碎碎想起,看到了有人吐口香糖粘住了杀人蜂,掉进了水里,我还从水里深处看到了一个同学的尸体……

不想回忆了,太恐怖了。

有几个地方貌似是《藏地密码》里的场景。光是看小说就够恐怖了,要是亲身经历,简直能吓死了。

为什么我会做这个噩梦?

这个梦,我能解的只是我想我姐,还有我弟,但是为什么会做这个噩梦?

     林小逸
2017.3.7  阴天

评论

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