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逸见如故 —

【图解∶一道菜里的深思】

第一张是婚宴上的一道菜。

第二张是酒店楼梯处一景,感觉很美。

第三张是19点的,,黄昏?晚霞?

第四张是一朵红玫瑰🌹(要么就是月季?我分不太清),最后放弃了调滤镜。红的滴血。

关于婚宴,就是感觉像是参加了一场电视剧里的婚礼。参观了婚房,感觉就像参观了明星们的家。唉,我们一家人省吃俭用一辈子,不知道能不能花掉他们一套公寓的钱。

参加完心里落差很大,虽然我喜欢西式教堂婚礼,简单,庄重,经历了很多事,也只想过平平淡淡,无风无浪的日子,可是身为女人,确实还是会很羡慕,然后想,要是我也出生在一个这么富裕家庭该有多好,或者碰巧嫁一个这样家庭里的人该有多好,不过回来以后就心平气和了,会有的,即便没有,呵呵,是谁说的,经历的苦难都是财富?那我感觉和同龄人相比,我富可敌国。

我的财富,除了天赋,就是书。我的天赋谁也拿不走,我看过的书都在背囊里。唉。不然还能用什么来安慰自己啊。

‖看《人民的名义》忽然听到一句抽动神经的话∶“不离婚?不离婚就只有他一个人欺负我,离了婚就是所有人都欺负我。”特别能理解。特别。

林小逸 2017.5.8☀️⛅️

评论
热度(1)

2017-05-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