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逸见如故 —

【图解:刘莹作品】

图一,《守护》
        你带领我们穿越布满荆棘的前方,让我们无所畏惧,不论前路的忧伤和迷茫,只要有你,只要我们依偎在一起。
图二,《小美人鱼》
       不再悲伤,不再孤独,有大海相伴,你就是最美的童话。
图三,《前方》
       世界那么大,不如去看看。
图四,《情人节》
       其实,最好的礼物只有你而已。
图五,《花开花落》
       安静等待,这才是旅途中的亮色。
图六,《深海》
       潜入内心的深海,才知道这是如此丰富的世界。
图七,《花花世界》
       花花世界里有着我太多的不喜欢,远行的那只小船,你可否带上我一同前行。
图八,《雪人》
       在这最爱的冬季里,我想变成雪人,静静的守候,等待下一个春季。

‖我最喜欢《守护》里的鹿和《前方》,我可不喜欢冬天,又冷又无聊。

        林小逸
2017.1.16   天若有晴

评论
热度(1)

2017-01-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