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逸见如故 —

【图解:碧玉妆成】

喜欢这个口红颜色,喜欢这个眉形,但是今天没画好,喜欢直发,喜欢这件衣服。

以前不喜欢黄色,大红色,现在却都很喜欢。这件衣服,我楼上楼下转了三圈,还是相中这件,但是雪娇,白燕都说不好看,后来我在一楼解码,有顾客看见我身上穿的这件,就问我在哪儿买的,我说楼上,二楼电梯旁边运动家买的,然后就跑上去买了,我解码两天,两次。段和英姿都说这个我穿了好看,大概都是因为年轻吧,年纪,和心理。

第一张是美图秀秀一键美颜【自然】,第二张是不加美颜的手机自拍原图。

我很久没自拍了。自从去大张上班,就没再自拍过了。攒钱,年底之前,先攒钱,明年要开始养身体了。

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难怀孕。很难过。

林小逸  2017.9.10雨☔️

评论(1)
热度(7)

2017-09-10

7